宇宙飞行到你身边 Chapter.07

RPS/双向暗恋/现实向




内容纯属自我脑洞的产物

请勿上升真人

—————————————————————————————————  



朴灿烈很温柔。即使这份温柔并不独属于边伯贤一个人。


但对边伯贤来说,对方愿意把他的温柔特别地分给他一份,他已经很知足了。

是自己在毫无预期地情况下让这段美好的友情在心中发酵变质罢了,所以,即使是这辈子都需要把这份不一样的心情封存在心里最深处,他也没有任何怨言。


他只是害怕那份仅有的温柔也会在对方知晓的那一刻消失殆尽。


“这样的话……您看看这几款怎么样?”导购小姐思考了一下,便从隔壁的展示柜中拿出了几样商品,“如果是礼物的话,我不建议您送过于豪华的东西,这样子收礼的人可能会有负担。给您推荐的这几款价格比较合适,您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呢?”


边伯贤一边听着导购小姐的介绍一边看着桌上陈列出来的几样东西:有钱包、手链、项链,还有几个精致的袖扣。之前集体出国的时候,大家多多少少都会在机场购置些喜欢的衣服啊首饰什么的,边伯贤自然是知道朴灿烈都经常买些什么——有几样都是才买了新的,款式也都差不多,袖扣什么的他也从来不用……那需要考虑的就只有手链了呢。

“我看看手链吧。请问还有其他款式吗?简单一点的就好。”

听到客人的要求后,导购小姐表示明白后便又转身去柜子里多翻了几款出来。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择了一款大小合适、只有简单字母装饰的一款手链。

付好款后,边伯贤特意拜托导购小姐包装的漂亮些。一旁陪李泰民试穿了好一阵的金钟仁也终于是圆满完成了任务,跑到边伯贤这里来问他选好没有。

“哥你好了吗?泰民那边OK了。”

“嗯,我好了。东西拿了我们就准备走吧。”

“你买了什么啊?我看你挑了还是有一阵了。”金钟仁有些好奇的问。

“就首饰罢了,没啥特殊的。”他没有把礼物的事告知金钟仁,一方面是怕弟弟可能会不经意地把惊喜透露出去,还有一方面,自然是因为自己有些害羞罢了。


这种特殊的小心思,还是不要被人发现了好。


金钟仁倒是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当哥哥难得一次心情好,愿意跟弟弟们出来一起购物罢了——毕竟大多数时候,休息时间边伯贤可都是闭门不出的。


三个人回到酒店的时候时间也有些晚了。在各自的房间门口互道了晚安后,回到房间的边伯贤第一件事就是把买好的礼物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行李箱的最里层:还要在国外待几天才能回去呢,要保护好了才是。


现在是巴黎时间晚上10点半。首尔时间凌晨5点半。

今天一天都在忙呢……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在睡觉还是在工作室……。

边伯贤坐在床边拿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朴灿烈发个消息。

他看着两人昨天的聊天记录截止于对方发来的那条“记得吹干头发再睡觉”,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忘记了回复;边伯贤抿了抿嘴,最终还是决定给对方发几条消息,就当做昨晚迟来的答复。

“忙了一天,现在才回到酒店,抱歉现在才回你的消息。”


“昨晚我有记得吹头发喔!虽然是看到你的消息之后才去吹的……”


“你在休息还是在工作室呀?现在是那边的凌晨呢,你应该在休息才是。

不要熬夜呀,对身体不好”


“最后说一句早安!^^ 我要去睡觉啦!拜拜~”


 陆陆续续发了几条信息过去。看着对方未读的标志迟迟没有消失,手机屏幕也不知道被自己点亮了多少次;本还隐隐有些期待能得到对方回复的边伯贤也有些放弃了,他深深地叹了口气,挠着头准备起身去洗漱了——也是在他刚准备放下手机的那一刻,一阵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边伯贤立马就精神了,重新把手机拿到面前一看:居然是朴灿烈打来的视频电话。


边伯贤没有犹豫,开心的接起了对方这通难得的通话邀请。

“喂?灿烈呐!”他叫着对方的名字,语气中充斥着的,是连他自己都为察觉到的开心。

“呀,你居然还不去睡觉,边伯贤。”朴灿烈其实一直都在等边伯贤的消息。他算着时间,趁着对方正在舞台上卖力的工作时好好地休息了一下,就是为了能够赶在他休息的时候拨出这一通视频通话:虽然他没有预料到对方这么快就会接起来。

即使心里早就笑开了花,可是自认为自制力极强的朴灿烈还是憋住了脸上不由自主想要扬起的微笑,甚至还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呵斥”着边伯贤,问他为什么还不去休息。

可现在的边伯贤却有些开心过头了,并没有在意朴灿烈“生气”的语气,反倒是一脸兴奋地跟视频那头的人挥了挥小手,“我还以为你在休息呢,没想到你居然打过来了!我刚跟钟仁他们逛完街回来噢。“即使对方没有询问,小朋友还是很自觉地汇报了自己的行程。

“嗯?你今天居然出门了?”听到小朋友这么说,朴灿烈居然有些惊讶。毕竟对于边伯贤小宅男的属性,他自然是认为对方一回到酒店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玩玩游戏,或者看看电视什么的呢,没想到居然愿意跟着弟弟出门。

听到朴灿烈的询问,边伯贤点着头咯咯的笑了两声,“对呀,我今天出门了~因为钟仁问我啦,我想反正没有什么事情做嘛,就跟他一起出去啦。“

“那有买到什么东西吗?“看着对方一脸高兴劲儿,朴灿烈顺着话题问了一句。

“嗯……我没买什么,没有喜欢的……一路上都在陪他俩逛街来着。”边伯贤说着,甚至低头装作有些难过的样子:这都是做给朴灿烈看的罢。

小宅男难得出门是为了给某些工作狂买礼物的事情,才不要现在就告诉你呢。

“是吗?没关系,你还要在外面几天,说不定就碰到喜欢的东西了呢,到时候再买就是了。”朴灿烈自然是没发现边伯贤心中的那些小九九,甚至还以为对方是真的有些失望,立马安慰了一句。

“你这说的,就好像我买回来了你会给我报销一样轻松。“边伯贤开玩笑的回了一嘴,声音也软糯糯的:可这话到朴灿烈这里可就是有些撒娇的语气了——就像是,缠着自己出差的恋人要小礼物的小朋友一样。

“你买吧。回来我给你报销。“ 朴灿烈忍着笑,顶着一脸正经的表情“霸气”回应了边伯贤刚才那句无心的话语——当然,如果边伯贤愿意,他是真的可以给他报销的。虽然自己平时买给他的礼物也不少,但边伯贤确实不怎么给自己买东西。

“哈?”这回可换边伯贤震惊了。虽然他不得不承认,在听完朴灿烈刚才那一句回答后,他的心就开始抑制不住的,先大脑一步做出了反应,疯狂的跳动着。


如果,是真的。如果,是那种关系的话。

我好像可以毫无顾忌的笑着说谢谢,然后再疯狂地跟你告白一百次,我好爱你。

“你……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

别当真了,边伯贤。

这些年,早就学会了在疯狂的悸动后立马冷静的边伯贤迫使自己面上微微笑着,对着视频那边的人不经意似的摆着手,缓解着这隐隐的尴尬。


就当他准备结束这段有些奇怪的对话转换话题时,却听到电话那头,那人无比低沉却让人深陷的声音,一字一句地,亦像是烙印一般,重重地打在边伯贤的心坎上。


“我没开完笑,边伯贤。“

“是你的话,没有什么不可以。“

—————————————————————————————————

又是时隔好久的更新!【深鞠躬

最近自己的事情比较多 只能晚上抽空写一点点

估计6月也是很繁忙的一个月呢 希望各位多多谅解啦

每天都有码一点点字 攒够了就会及时更新!

谢谢一直等待更新的各位观众老爷【再次深鞠躬

我们不久后就会再见的!❤️❤️❤️


评论(1)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PollyPark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