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行到你身边 Chapter.06

RPS/双向暗恋/现实向


内容纯属自我脑洞的产物

请勿上升真人

—————————————————————————————————  

对朴灿烈来说,好像早已习惯了等待。

练习生的时候习惯了等他下课一起回家;出道后习惯了等着他一起走;大队一起出国的时候习惯了跟在他的后面……

现在也是这样。在因为个人行程而分开的时候,默默习惯性的,等待着他的消息。

现在已经是首尔的凌晨时分。朴灿烈已经在工作室待上了接近半天的时间了。下一次工作室拍摄所需要的歌曲早已不知修修改改了多少遍;就连歌词的部分也都为了适应不同的风格写出了几个版本出来——对于工作上的事情,朴灿烈是从来不打马虎的。不知道是因为今天自己的状态特别好,还是时间流逝的有些缓慢,朴灿烈到现在都还没有等到边伯贤的消息。

按照之前经纪人跟他说的行程安排,应该不久前就到了酒店休息才是呐……一会儿怕是又要出去了才对。他想着想着,差点就给对方播了视频电话过去,却又担心那人趁着休息的期间补眠,怕自己所谓的“担心“打扰到了他的休息。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自己也因为长时间的工作有了些疲惫,那人后面也还有安排好的行程——

那就发条简单的短信吧。

“已经到酒店了吗?到了回复我一下。”

“让你到了跟我联系呐,还没有到吗?还是休息了?”

“已经睡了吗?还是已经在赶行程了?”

不对,这些都不太好……会被他反感吧。

打出来的字一次又一次的被删掉。朴灿烈皱着眉,思考着怎么说才会让对方没有负担的接受自己“无意识”的关心。他默默开始回想着往常一起出国的时候,到了酒店的边伯贤一般都会做些什么:整理行李、坐在床边上发呆、洗澡……是去洗澡了吧?毕竟他是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坐了这么长时间飞机,按照惯例他一定会先去洗澡了。

他肯定又不会乖乖地吹干头发了。朴灿烈立马想到了这一点。他知道他的。

那,就这样吧。

 

“记得吹干头发再睡觉。”

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也请你替我,好好照顾自己。

 

确认完毕,发送。

 

朴灿烈不知道的是,远在世界另一头的边伯贤,正在看着这条来自他的信息,小脸蛋早就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心动变得红扑扑的了。边伯贤拿着手机,愣生生的把一条仅仅1秒钟就能读完的短信看出了10分钟的架势;如果不是经纪人的语音电话打来,他怕是还能再看上许久。慌慌张张的接起了电话,边伯贤乖乖答应着说自己20分钟后就下楼。吹干头发,换了一身干净轻松的衣服,边伯贤便跟着同层楼的金钟仁一起下楼,准备去酒店大厅。

“哥你明天行程结束了有安排吗?我跟泰民打算去逛逛街,一起去?”在电梯上,金钟仁这样问着。

“明天吗?”边伯贤想着,因为之前就有说想要给朴灿烈买礼物回去的,不如就趁这个机会吧。“我没什么事,一起去吧。”

“嗯?哥你终于愿意出门了?”金钟仁本以为边伯贤又会像往常一样把自己关在酒店里打游戏或者看看电影,之前自己也跟哥哥提出要一起出门,却都被回绝了。而这次,居然同意了?“我还说你又要把自己关在酒店里不出门呢。”

“只是刚好有东西需要买罢了……”随着电梯门的打开,大厅里嘈杂的声音愈来愈清,“明天行程完了再说吧。”边伯贤拍了拍金钟仁的肩膀,示意对方明天记得联系他。

金钟仁回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知晓,便继续拉着边伯贤汇入了大部队中,往场馆的方向出发,准备舞台前的排练。

 

即使是以新的组合,新的队员再次出道,凭借他们在各自本该在的团队中积攒的人气,今日的演唱会仍旧是座无虚席。昨晚睡了个好觉的边伯贤亦状态极佳,在演唱会上不停地散发着他的魅力及搞笑基因,即使语言不通,也逗得场下的粉丝们在谈话环节中阵阵哄笑。

巴黎的演唱会顺利结束,第二天一早就要前往伦敦了。晚上难得地吃了一顿准时的晚饭,因为最近在管理身材中,边伯贤不敢吃的太多,吃了一小块牛排后便匆匆收场,默默玩着手机,一心只想着等着金钟仁和泰民吃完饭后,就好一起去附近的商场逛街买礼物。所幸二人因为跳舞的原因也一直处在控制食量的阶段中,吃的也比较少,所以边伯贤等待的时间不算很长。

出了饭店餐厅,三个人随手打了个车就去了著名的购物街:现在是晚上的8点左右。夜晚的巴黎很美,三个人还是没忍住当了一次普通的游客,不停地和路上稀奇却优美的雕塑以及闪着金光的埃菲尔铁塔合照了几张,也算是没白来一趟。拍完了照,三人便往指示牌指向的购物节方向走去。

“哥打算买些什么?”走在路上,金钟仁顺道问了一嘴。

“嗯……还没想好。“这句可是真话。忙活了一天,边伯贤还真没决定好要给朴灿烈买什么礼物。毕竟……他可什么都不缺。“边走边看吧。说不定你们看上的我也就看上了呢。”边伯贤带着玩笑的语气说道。

“那我就当哥承认我的眼光好了呗。”金钟仁挑着眉一脸骄傲的说。三个人从最近的一家买手店开始逛起,一直逛到这条街上最大的一家奢侈品店:虽然迄今为止三个人什么收获都还没有。最后是李泰民被店门口橱窗的男士挎包吸引,便拉着两个人进了店,想着赶在人家闭店前能试背一下,合适的话就赶紧买了走人,毕竟时间也不早了。金钟仁给李泰民当服装参考,一旁的边伯贤也没有闲着,虽然表面上他看起来一副悠闲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开始有些着急了:如果今天买不到的话,明天去那边不一定会有自由安排的时间了……。一旁的导购小姐仿佛也看出边伯贤再找些什么,大胆地上前问了一句:“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额……那个……”对方说的英语,边伯贤虽然有些慌张倒还是能听得懂。不过自己的口语因为新团队的关系也比之前进步了不少来着,虽然不是背过的句子,但简单的回答他倒是没有太大问题。

“我想问一下,有什么适合送人作为礼物的东西吗?”他显然有些紧张,但还是把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较为明确的说了出来。

看着自己眼前这个有些可爱的男孩子紧张地说着对他来说有些拗口的语言,导购小姐微微的笑了,仍旧用亲和温柔的语气回复着边伯贤的问题,语速也比往常跟客人交流的时候放慢了许多,“当然有的,先生。最近我们新上了这一季的新品首饰和钱包,不如我带您去那边逛一逛吧。”导购小姐一边说着,一边向自己前方的展示柜指了指,示意边伯贤跟着她去那边看一下。边伯贤点了点头,过去的路上顺带跟小姐姐道了声谢。

“您坐。我把我个人认为您会喜欢的拿出来给您看看是否合您的心意。”导购小姐说着,便带上了白色手套,弯腰打开了橱窗,拿出了几样商品一一摆在了桌面上。

钱包、手链、戒指、项链……不同样式各有千秋的新品整齐的陈列在他的眼前。漂亮的首饰都泛着隐隐的光芒,让人不忍心触碰;钱包也满是牛皮制品的新味道。

“先生您看看,这几样您还满意吗?这些都是新上市的,因为我们这里是总部,所以其他国家现在都还没有上市;目前给您看的这几样都是能作为礼物的好选择呢。“导购小姐热情的解说着,”或许能问一下您,对方是什么性格的人吗?这样的话我可以更好地给您帮助。“

“他吗……?”听到导购的问话,边伯贤有些愣住。他低着头仔细的想了想:朴灿烈是什么性格呢?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好像所有的褒义词都可以形容他呢。

可这些都是大众对他的评价。对边伯贤来说,朴灿烈是什么性格呢。

边伯贤抿了抿嘴,最终还是得出了答案。

 

“温柔。“ 只是短短的两个字罢了。

  他的声音清晰,充满着满满的爱意。

“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


最近忙着搬家 周末都在两个城市互相奔走

更新有延迟 望大家谅解啦。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PollyPark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