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行到你身边 Chapter.08

 RPS/双向暗恋/现实向


内容纯属自我脑洞的产物

请勿上升真人

—————————————————————————————————  

“是你的话,没有什么不可以。“

 

对方如此真挚的语气让边伯贤本已有些平静下来的内心又疯狂地悸动了起来。如果他有仔细看视频通话里现在自己的模样,可以发现自己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边伯贤知道自己身体的温度正在以不可抑制的程度慢慢上升—为了不让朴灿烈发现自己的异常,他故意将自己与手机屏幕的距离隔远了些,只露出额头的部分,假装自然地样子继续着与对方的对话。

现在两人对话的氛围因为朴灿烈刚才突然真挚的语气显得有些尴尬。边伯贤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强装自然地将话题引导到另一个方向:“那边都快要天亮了吧?你还是赶紧收拾一下回家休息吧。我也要准备去洗漱睡觉了,今天一天下来还是挺忙的。呼——好困呀!”他还故意伸了个懒腰让朴灿烈看到,“今天……就到这里吧?过两天就回国了,我们到时候见~我先挂啦!”他笑着朝屏幕那头的人挥着手,并没有等着朴灿烈的回应,主动挂断了这次视频通话。挂断之后,和朴灿烈的聊天界面依旧充满了整个屏幕:他盯着对方占满对话框右侧的小小头像,尽管已经用力地咬着嘴唇,嘴角边也显现出深深牙印,可眼前却还是渐渐模糊了起来。

 

其实,还想要跟你说很多很多话。譬如。

其实我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看着对面的你一脸的憔悴和疲惫,恨不得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带着我百分之百的勇气,带着我偷偷买给你的礼物,毫不犹豫的冲向你,给你充斥着我对你所有的爱的拥抱。

想要看着你,拥着你带给我满满安全感的肩膀,然后拂去挡住你漂亮眼眸的碎发,笑着对你说一句,辛苦了。

 

这样的话,该有多好呢。

现实却是,我隔着屏幕,看着你的脸庞,再次深深陷入我独自美妙的想象。

可是却也成为了我避免不了的,令我深深沉迷的日常。

希望你明白,却又不想让你明白的我的心,今天也依旧为你疯狂的跳动着呐。

那么,那头的你,早安。

 

其实朴灿烈有察觉到边伯贤的些许不对劲。

是因为自己刚才的那番话太直白了吗?

在被对方主动挂断电话后,朴灿烈看着屏幕,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明明是繁忙日常中难得的一次视频通话才是,就这么被自己搞砸了的感觉,啧,真的很不好。

即使两个人在外人面前表现的是超出队友情的,十分亲密的好友关系,但只有朴灿烈自己内心最清楚,他暗自对那人拥有着超越自身认知范围的占有欲及不敢轻易吐露出来的那份感情—明明是比谁都还要迫切的,那份爱护他和喜爱他的这份感情,却只能这样长时间地委屈生长在自己内心阴暗的小角落里。偶尔会不有自主地探出些许苗头,却又因为对方惊讶甚至于有些害怕的表情立马回到了原位。

会有那么一天吗。让你知道这一切的一天。朴灿烈期待着,却依旧害怕着。

与其不顾一切地告诉你我的这份心意,赌上我所拥有的关于你的一切,不如就这样以亲密朋友的关系默默守护在你的身边,更为保险和踏实。

边伯贤近期一直在海外,朴灿烈也没有太多对外行程,空闲的时候就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想着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想着他和边伯贤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灵感源源不断地涌入大脑,一首首新的旋律也渐渐填满了空荡的文件夹—他也偶尔会想要炫耀,公开在社交软件上PO出制作旋律的界面,可是里面隐藏的小心思只有身为制作人的自己才知道:那些没办法当着你的面说出来的爱意,都在这里啦。如果你能感觉得到的话,就好了。

 

再过几天有自己工作室NNG的油管直播,最近朴灿烈和工作室的其他伙伴们都在紧张地做着直播准备。在那之前,边伯贤也会回国。这两天悄悄准备好的回国礼物也已经完成,现在正安全地保管在电脑最私密的文件夹里。

朴灿烈看着手机里边伯贤之前给自己发来的自拍照,手指轻轻触摸着屏幕里小家伙鲜明可见的苹果肌,大大的眼里倒映着隐约闪烁的星光。

 

“一回来,我们就见面吧。”

那头的你,晚安。

—————————————————————————————————

赶在6月结束之前终于更新了 让大家久等啦!

本来还说凑齐了9章后发微博的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凑得齐了....

【对我自己无语子

总之 最近有很多新关注我的小集美 现在这里说一声谢谢 和抱歉

因为平时生活也很忙 所以更文不如其他写手那样勤快和准时

但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是 绝不会弃坑【发誓脸

再次谢谢各位大佬的支持 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PollyPark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