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飞行到你身边 Chapter.10

RPS/双向暗恋/现实向


内容纯属自我脑洞的产物

请勿上升真人

—————————————————————————————————

其实,朴灿烈早在昨天就提前跟经纪人询问过边伯贤回来的航班消息和大概的到达时间;他早就先边伯贤一步到达他家公寓的地下停车场等着对方回家了再联系他——他来边伯贤公寓这边的次数多到让他早就跟这里值班的保安大叔混成了熟人,自然是招呼一声就可以直接进来了。

抑制不住那颗想早点见到对方的心,他故意提前了几个小时从工作室出发。

眼看着见面的时间愈来愈近,刚跟边伯贤打完那一通晚饭邀约的电话,他接着便把手机连接上车子上的蓝牙,把之前就准备好的“惊喜”,那首自己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去编辑并完成的,只写给那一人的那首曲子从手机里的私密文件夹里打开了来,自己一个人莫名紧张的坐在车里,就像是害怕给边伯贤听的时候出了问题一样,听了一遍又一遍。

 

在车里独自待了快半个小时,边伯贤终是来了。

朴灿烈坐在驾驶位上,看着边伯贤穿着自己熟悉的那件黑色羽绒服,带着两人之前一起买的黑色渔夫帽,从对面的玻璃拉门处往自己车的方向一路小跑过来了。

朴灿烈的眼光就一直这样子,跟随着边伯贤,直到他上了车。

“不好意思呀灿烈……让你等了很久吗?“因为担心自己在家里面耽误的时间太久让朴灿烈等太久了,边伯贤感到有些抱歉。

“没有啦,给你打电话那会儿我也才到而已。“自己早就来了的事实,还是不要告诉他好啦。

“这几天怎么样?累吗?”

“嗯……现在还是觉得身体有点累,可能是坐太久飞机了吧,感觉身上到处都在痛……”边伯贤边说着,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后脖颈,“我果然还是不适合长途飞行呐。”

“既然都回来了,趁着最近没什么事先好好休息一下吧。”听着边伯贤语气充满着疲惫,朴灿烈也隐隐皱起了眉头。他伸出手,像原来安慰他的时候一样,轻轻揉了揉边伯贤的脖颈处。

“辛苦啦……我们伯贤儿。”

“……”听着朴灿烈温柔的话语,感受着对方从自己脖颈后处传到身体里的温热,他感觉自己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中,也得亏现在车里没有开灯,不然被朴灿烈看到了,说不定要说什么奇怪的话呢。

“啊,对了……“边伯贤装作自然地,从自己羽绒服内侧大大的口袋里,掏出了刚才在家里整理了半天的,带给朴灿烈的秘密礼物。他隐隐感到有些害羞,所以还是保持着像现在这样低着头的样子,面向着朴灿烈在的驾驶座方向,尽量自然地伸出手,将礼物递了过去。

“这个……给你的。“

“嗯?这是什么?”朴灿烈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系着精致蝴蝶结的白色口袋,身体的第一反应却还是立马接了过来。他抬起头看了看边伯贤,对方却低着头,像似故意不想让自己看到他现在的表情一样。

朴灿烈愣了一下,终是明白了。

他的小家伙,在国外给他买了礼物呀。

“是送给我的吗?”他不死心,想要从边伯贤的嘴里亲耳听到,这个是送给他的礼物。

“呀朴灿烈,你明明就……!”事实摆在面前,边伯贤的嘴依旧死犟着不愿意说,“你明明都看出来了,还要问我吗……”

朴灿烈听着对方这番倔强的话语,嘴上早就咧着笑开了花,“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逗你啦……谢谢你的礼物。我现在可以拆吗?”他说着,一边作势把口袋里的小盒子往外面掏着。

“唉唉唉!你别现在看啦!”一听到朴灿烈说现在要拆,边伯贤立马收起了刚才的扭捏,慌张的伸出手想要拦住朴灿烈,“你等我不在的时候再拆嘛……现在拆一点都不算惊喜……”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回去拆吧。”他装作有些失望的样子,心里却早就因为边伯贤刚才拦着自己时不由自主表现出的可爱语气感到无比甜蜜了。朴灿烈把已经拿出来一半多的礼物盒子小心翼翼地重新放了回去,接着微微起了些身子,把口袋放到了后座的座位缝隙处。

那么现在,该给你送上我的礼物了。

“其实,我也有东西想送……给你看。”到自己展示的时候,朴灿烈突然紧张了。他一边装着镇定,一边从兜里拿出了早已连接好车内蓝牙的手机,没有犹豫地点了屏幕正中间的播放键。

“这首歌是我才写出来没有多久的,我想让你帮我看看,能不能交给公司当下次专辑的收录曲。“朴灿烈没有直接说这首歌是写给边伯贤的,他担心如果这样说的话,会让边伯贤感到莫名的负担。

听着朴灿烈的话,边伯贤有些茫然,但却还是嗯嗯答应着。

突然给自己听歌?应该……是很重要的歌吧?

 

温柔的吉他声从车内的音响传输进边伯贤的耳朵。他用舒适的姿势倚靠在身后的座位靠垫上,咬着嘴唇,默默地听着。

另一边的朴灿烈看着边伯贤不说话的模样更是紧张了。他吞了吞口水,手里攥紧了手机;甚至听到中途的时候生怕对方听的不够清晰,把音响声音调高了一格。

 

如果自己的心意,能够完完全全地被对方感知到的话。

 

我正是这样,在小心翼翼地喜欢着你呀。

 

是你的话,说不定……会明白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急着赶到现在 终于更新了!

也算是兑现了周末再更的承诺.....吧?

【本来想早点的 但回来晚了 骚凹瑞各位!】

那就当晚安故事来看吧!

下周也会尽快更新的 谢谢各位的等待啦❤️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PollyPark_ | Powered by LOFTER